β. Carotene

來自臺灣
繁中出沒注意=w=
主萌韓葉/周葉/傘修/喻黃
BG覺得王柔/韓楚/肖戴特別好吃

[全職][多CP] 青鳥 8

* 繁中出沒注意

* 此篇多CP,目前預計有韓葉、王柔、林方和莫橙,其他不定期掉落XD

* 這篇會出現大量的咖啡豆,喜歡喝單品的朋友可以交流(欸

* 出現該CP的時候才會打該CP的tag喔



        「歡迎光臨。」陳果笑容滿面的迎上前,笑的比往常接待客人還燦爛,至於原因嘛,當然是看到唐柔的表情,就曉得來人是昨天幫他一把的人了,幫助唐柔等於幫助陳果,能當面感謝他當然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來人的氣質,給人一種舒適安定的感受,應該是很會照顧人吧,陳果想,不過還有一種距離感,如此衝突的特質在同個人身上出現,讓人不明白為什麼,長相嘛……陳果不得不說有點失望,果然遇難的時候被超級大帥哥拯救的故事,是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裡的,也不是說那人不好看,就是特殊了點。

        發現自己居然開始評論起那人的容貌,陳果趕緊定定神,這麼不禮貌的事情怎能夠在客人面前表現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過來人只向陳果點點頭,就將目光轉向吧檯裡的唐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陳果突然發現疏離感從何而來,就是那人進入一間陌生店家後,做的事情和一般人完全不一樣啊,通常不都會等待帶位或至少詢問一下如何點餐什麼的嗎……還是自己那麼沒有老闆的氣質?陳果忍不住又開始胡思亂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沒有要消費。」男子很快給了解答,卻也只有一句話,讓陳果很是無言,但看唐柔沒有抗拒的神色,聳聳肩,打算繼續進行開店準備動作。

        興欣是間在地小店,熟客們都曉得興欣的運作規則,太早到店裡是沒東西點的,搞不好還會被叫去一起打理,因此興欣咖啡館錶定下午一點開,人潮卻通常到兩點半以後,才會開始聚集,曾有慕葉修名而來的客人,忍不住抗議興欣散漫的服務態度,卻被四周的熟客噓到面紅耳赤。

        附帶一提,葉修很喜歡這樣的氣氛,睡到自然醒再悠悠哉哉的上班,還能夠隨意挑選想煮的豆子,是在嘉世時不可能發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是來讓我請喝咖啡的?」在男子要彎下身檢視腫脹的腳踝時,唐柔出聲阻止了他。這和昨天說的不一樣啊,唐柔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今天比較忙,我只是擔心病人的腳。」說著他又要彎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唐柔再次阻止了他,「那病人是否應該要知道醫生是誰呢?」語氣壓抑但還是有些不耐,昨天的情況較緊急,唐柔可以接受什麼都沒問就直接處置,但今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男子直視唐柔的臉,像在觀察什麼一般,僵持到陳果猶豫是否該出面打圓場,「我叫王杰希,就讀X大博士班,專攻藥理……敢問病人芳名呢?」王杰希表情突然放鬆不少,讓唐柔和陳果很不適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唐柔,X大音樂系碩士生……那個,麻煩你了,學長。」對方自動報上身家了,又是念相關科系的,應該可以信賴吧……於是唐柔訥訥的說。

        學長?這稱呼令人玩味,不過王杰希沒把注意力放在這上面,得到病人首肯,他再度彎下身,輕輕捧著唐柔受傷的腳踝,順著腳部的經脈,緩慢又輕柔的按壓,按到痛處時,唐柔的腳不自主的輕顫著,王杰希不知為什麼,能夠想像這隻腳的主人,倔強不願喊痛的隱忍表情,忍不住在心裡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要說昨天純粹拔刀相助,今天他就真的對這名學妹感興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看起來應該就是扭傷,不過要是這三天沒消腫,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好。」扭傷真的好痛苦,王杰希的動作在平常一定會讓人忍不住害羞臉紅,可是在這情景下,和浪漫啥的完全沾不上邊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過當事人的感受是一回事,旁觀者又是另一回事了,好浪漫啊……陳果心想,就像是王子要幫灰姑娘穿上玻璃鞋一般,這兩人怎麼看怎麼登對。當然唐柔和王杰希並不曉得陳果此刻正在想的,否則會尷尬萬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檢查完腳踝,王杰希皺眉看了眼唐柔的鞋子,「這幾天穿布鞋吧,昨天給你的護踝也要穿著,關節不保護好,以後很麻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唔……隨時都要穿著嗎?」唐柔不喜歡護踝的束縛,傷處被強力固定反而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走路才要,一直坐著不動到腳就不用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又簡單交代幾句,東西收拾就要離開,還真的沒有要消費的意思,唐柔本來想追問何時再來給他請喝咖啡,看對方很匆忙的樣子,只好摸摸鼻子把話吞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會再來。」臨走前,王杰希說,說完轉身就走,也沒給唐柔和陳果反應時間,但在快到門口的時候,興欣大門風鈴又響了起來,王杰希眼明腳快的向後退了一步,才沒被向內開的木門打到。

        進來的人跟要出去的人互看對方一眼,均驚訝的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王大眼?真是稀客。」葉修回過神,瞇起眼笑了笑,和王杰希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最近常聽到的神之手居然是你?」王杰希自動忽略葉修替他取的綽號,而葉修也自動忽略了熟客們替他取的封號,即使他對自己很有自信,還是覺得這稱號太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要走了?我們店還不算開門耶……啊,不過目前也沒有你愛喝的極淺焙,那酸度超越客人的接受度了,老闆娘不讓我烘。」說著葉修遺憾的聳聳肩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最近比較忙,有空再來……」而且一定會來,這句話王杰希沒說出口,「最近覺得富有變化的淺中焙也不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哦?上禮拜老闆娘剛進了幾支豆子,我試了一下有幾支的莓果和核果味道都很好,也很有層次,你一定會喜歡。」葉修很有自信的說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嗎?有機會一定來。」語畢王杰希看了唐柔一眼,推門離去。


===========

令人崩潰的事情又來了噢噢噢

沉澱個兩天繼續閉關去..........(揮手帕


© β. Carot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